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行动
冷水滩启动全民参保扩面行动
  • 2019-11-15 08:4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夏艳春 邓艳明)2019年11月14日,冷水滩区召开了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全民参保扩面行动,进一步扩大我区社会保险覆盖面,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宣读下发《冷水滩区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详细讲解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工作的操作细则等。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以“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为方针,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确保到2020年基本实现社会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要通过多种方式摸清全区75646人未参保原因,分类施策促使其尽早参保缴费;各相关单位要克服困难,坚持入户调查常态化,把入户调查同摸清情况、宣传政策、动员参保、为民服务结合起来,调查掌握未参保群体的未参保原因和基本诉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大力推进“就近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简化经办流程,优化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参保登记和缴费方式,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参保缴费服务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