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宁远县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综合服务大厅建成投入使用
  • 2019-12-03 14:57
  • 来源: 宁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8日,随着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综合服务大厅LED电子牌的亮起,宁远县工程项目审批制服改革综合服务正式拉开序幕。


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我县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个统一”,即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努力破解“一张蓝图”“一个系统”“一套机制”等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实现省市县审批系统的上下联通、各审批部门的互联互通,做到各类审批信息的实时共享,以及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加快推进县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政策落地。


宁远县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综合服务大厅的投入使用标志着该县在全省县级领域率先完成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力的加快推进了我县“证照分离”改革,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和“最多跑一次”,省级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90%,市县级不低于70%,企业和群众提供办事材料减少60%以上,将实现我县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