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聚焦
“一件事一次办”永州经验受到湖南卫视等多家省级主流媒体推介报道
  • 2019-06-03 17:06
  •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自522日永州市首批43项市场准入涉照事项一件事一次办落地实施以来,我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经验做法受到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时刻、永州电视台、永州日报等各级主流媒体的推介报道。

一起来看看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省媒对永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报道

61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523日湖南卫视午间新闻

522日湖南经视焦点新闻

    截止63日,永州市“一件事一次办”平台共受理“一件事”176件,办结95件,办结时限均压缩在10天内,提速超过60%以上。

下一步,永州将聚焦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确保改革举措落实落地落细。

力争43个市场准入涉照事项“一件事一次办”6月初在全市推开;6月底在市本级及中心城区实现100件事全部落地;7月底实现100件事在全市落地,并初步实现“全市通办、就近可办”。

对于改革过程中遇到申报资料依然繁多、办事流程依然复杂、办事时限依然较长的问题,进一步做实“减证便民”,按照“六个一律”要求,在原有基础上再次梳理取消一批证明材料,力争实现“一件事”申报材料压缩至7份材料以内。进一步做实“后置+承诺制”,梳理公布实行“后置+承诺制”的具体事项、具体范围以及事后核查的标准和方式,推进“后置+承诺制”改革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解决职能部门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