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衡阳市:衡东县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 2020-06-11 10:26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4日至5日,衡东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班在衡东县委党校举办。

培训班采取集中讲授的教学方式进行,邀请市相关部门专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三集中三到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乡镇权债清单实施清单填报、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等5个方面,分别进行专题培训。

衡东县副县长颜亚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的肠梗阻,优化营商环境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更是我们发展所需、职责所在,只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才能抢得先机、赢得优势。要掌握学习内容,以更精的业务素质来提升服务水平,以此为学习契机,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推进衡东县“放管服”改革进程。要端正学习态度,以更好的学风确保学有所成,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班,能够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培训内容操作实用性强要及时消化,切实优化衡东县营商环境,推动“放管服”改革,加速推进“五县五化”建设进程。

衡东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红徽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