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湖南省政务服务大厅正式运行: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
  • 2020-05-07 09:40
  • 来源: 华声在线
  • 发布机构:
  • 【字体:   

省政务服务大厅正式运行

无需多部门多窗口跑,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

华声在线5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到省直部门办事,无需多个部门到处跑了。今天,我省省直部门统一面向社会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窗口——省政务服务大厅正式运行,企业、群众在该大厅即可“一站式”办理相关业务。

\

“整个流程很快,十来分钟就办好了。”今天11时40分许,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荷叶村办事员黄晓璐,在省政务服务大厅二楼林业综合窗口 办理完林地许可业务后告诉记者。

省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介绍,过去办理行政审批等业务要跑多个部门、多个窗口,现在基本可以在这个大厅实现“一站式”“一条龙”办理。大厅设专业办事窗口、综合受理窗口和“一件事一次办”专窗共148个,入驻办理事项1440项,入驻服务人员168人。

\

记者看到,大厅内还设有多台自助服务机,点击屏幕后,可了解32个入驻省直部门的服务事项;还可通过扫描身份证、输入手机号等自助操作,预约各部门服务。

省政务服务大厅位于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号(芙蓉南路与友谊路交叉口西北面),市民可乘坐长沙地铁1号线至友谊路站,从1号出口出站后步行可达。服务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9时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周末及节假日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