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永州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启动
  • 2020-04-21 13:5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042012345894560.jpg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4月20日上午,全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启动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抢抓进度,推动工作全面落实落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严兴德主持主会场会议。

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夯实党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考量指标,更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民生实事。

吴志雄强调,要坚持试点先行,积极探索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以点带面、分步实施,补齐基层服务短板,让服务更智能、更人性化、更方便。要坚持对标要细、踩标要准、验标要实、规范推进的工作要求,打通各类信息“堵点”,破解为民服务“难题”,依托综合服务平台设立便民服务中心,实现所有平台“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要坚持实事求是,“不搞花架子”、“不贪大求全”,要务实推进,“实用管用”,让群众一看就会、一弄就懂,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各相关部门联动、市县各级协调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强大合力,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实现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蓝山、双牌、冷水滩、零陵四个县区先后在分会场作了创建试点、示范点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