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群众利益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 2020-04-10 09:2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彭丽霞)4月9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带着相关申请表格和申请书,来到中医院住院部病房为郭大爷办理业务。

\

郭大爷想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因为肺癌住院,无法去现场办理,家里人咨询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了上门服务,便到中心递交了业务办理申请。准备好相关资料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帮助办理不动产业务。

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老人热情交流,耐心解释,在核对了房产证所有人身份、房屋面积、房产位置等相关信息后,指导签字确认并盖上手印,仅10分钟就帮老人办好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

\

同样迅速办好不动产登记业务面签的还有阳先生。阳先生2005年在冷水滩凤凰园买了一套房,当时便办好了房产证,但土地使用证却迟迟没有办下来。前些时日,通过法院把土地分户出来后,阳先生便想赶紧把不动产证办下来。但由于腿脚行动不便,无法去现场办理,便由家人申请了上门服务。

“你们为我们群众办实事,免去了老人家的一趟折腾,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阳先生的家人激动地对工作人员道谢。

\

据了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主要针对于行动不便,或因其他原因不能到政务中心窗口现场申办不动产登记业务的,主要服务项目为面签。群众可由亲属或朋友携带办证资料到窗口进行申请,待窗口审核资料通过后,填写上门服务申请书,由窗口和群众约定时间后进行上门服务。今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十余次,疫情期间,达到7次,为群众开通了便民“直通车”,收到了许多市民的感谢信和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