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2020-03-31 14: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交接资料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3月30日,零陵区房产(抵押)档案、电子数据、测绘职能正式移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这是我市纵深推进“放改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生效,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的具体举措。

近年来,我市为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点,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大数据智能应用,积极推进“多规合一”,扩大部门数据共享范围,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在建设综合窗口上取得新突破。同时下力气提升企业群众创业办事便利度,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积极推进“网上办理”,压缩办结时限,将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到银行网点,完善企业登记容缺受理机制,扩大容缺受理范围等,努力实现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进不动产登记信息数据整合,完成房产存量数据、地籍管理系统、不动产登记系统整合,及时做好档案数据电子化。同时为各类登记业务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压缩办结时限,切实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