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州到道县调研食品药品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 2019-11-18 10:28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道县站通讯员 蒋晓国 周小明)11月11日,由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跃归带队的市调研组,深入道县调研市场准入涉照事项“一件事一次办”暨食品药品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道县“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道县濂溪市场监管所,实地察看了窗口设置、人员配备、流程指南、办证情况等,深入了解该县“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推进落实情况,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道县市场监管局推进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情况汇报,并与到会人员深入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当场给予了回应,并提出解决的思路办法。

调研组对道县在前期推进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道县在前期推进推进落实中领导重视、推进有力、宣传到位、效果突出。希望道县进一步认清形势,理顺机制,加强反馈,勇于创新,努力在审批与监管分离上积极探索实践,与“双随机”监管有机结合,建立联合现场核查专家库,形成系统集成,实现审批与监管的有效衔接、无缝对接,要在“一网通办”、全程电子化上深度挖掘,在特种设备许可上勇于探索创新,大力宣传改革成效,形成自己的亮点特色和品牌。

道县在前期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暨食品药品审批制度改革中,注重高位推动、高标定位、高效统筹、高质监管,取得积极成效。截至目前,共梳理两批市场准入涉照事项49件“事”实现“一次办”,受理“一件事一次办”1086件、办结1083件,办结“告知承诺”审批321件(其中食品经营许可223件、小餐饮经营许可75件、药品经营许可20件)、颁发“多证合一”的药品经营许可证2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