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到永州调研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建设
  • 2019-10-31 16:42
  •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10月30日,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行政效能处处长陈科率队到永州调研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建设及政务联动处置等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局长韩顺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江宏,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健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冷水滩区政务中心、市政务中心、市联动处置指挥中心等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永州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建设情况、12345热线等政务联动处置运行情况,并观看了永州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宣传片。

在办事大厅窗口,调研组一行向窗口工作人员了解了政务服务“好差评”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数据统计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制度体系建设、评价体系评价标准完善、数据系统对接及存在的问题症结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

陈科指出,永州在政务服务“好差评”建设工作上基础较好、进展顺利、初见成效,下阶段还需进一步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完善差评处置机制和结果运用机制,加强与省级平台的系统对接和数据归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办事企业和群众参与“好差评”工作。同时,12345热线联动处置工作要力争做到接听服务优、办理成效好、数据运用多、群众评价高。

韩顺华表示,调研组此行对永州政务服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地梳理整改,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务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