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土建中级职称证书
收文单位: 市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1-03-24
来信类型: 党务政务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新年好。我想咨询一下,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土建类中级职称证书呀。地点在哪?我是去年参加考试的,成绩已经出来了,虽然还没有在公布合格名单,但我自己查询了一下成绩是通过了的。问了以前考过的朋友说一般是年前就能拿到了,这对我们求职换岗很重要。请您督促相关部门早日发证,领导辛苦您啦,谢谢谢谢!
回复单位: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3-26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咨询“湖南2020年土建类中级职称证书发放时间和地点”的网帖已收悉。

日前,湖南省2020年土建类初、中级职称考试成绩已公布。土建类职称考试由省里组考,其阅卷、成绩公布、证书打印均由省人社厅、住建厅统一安排。目前还是考生考试成绩核准公示阶段,证书尚未打印。因此,还请您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我市证书发放等相关工作由我局下属的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具体负责,具体领取地址为:零陵区南津北路123号(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376875)。证书到位后,我们将在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网站(http://www.yongzhoujs.com/)及其相关微信工作群公布,届时欢迎您前来查询、领取。您也可以直接关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网官网或湖南建设人力资源网官网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感谢您对我市住建工作的关注!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6日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