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个人档案查询
收文单位: 市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1-03-06
来信类型: 劳动和社会保障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你好,我2015年大专毕业后去深圳工作了,档案一直没管。现在考上公务员单位政审,需要回去调档案,请问可以帮我查询一下我的档案现在在哪里吗。需要到哪里去调出来。谢谢。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3-09
答复内容:

尊敬的陈先生:

      您好,现将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1、您可登录永州市教育局官网上查询您的个人档案,如显示在我中心,请持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与调档函到我中心办理档案调动手续。

2、如需我中心为您查询个人档案,请您将个人身份证和毕业证照片发送到我中心邮箱:yzsjyb@163.com,我中心工作人员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会通过邮件及时回复您。

3、如有疑问,请在上班时间拨打我中心办公室电话:0746-8211679,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时间2:3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祝您生活愉快!

 

                                   永州市教育局就业办

                                      2021年3月9日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