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中职在读生为何已被注册电大文凭
收文单位: 市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10-16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来着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的一名学生,在读高三。今年我在学信网上兵役登记时。我发现我2019年怎么被永州电大给录取了?这个是不是属于违反教育法了。一个在读的高中生怎么会变成高中和电大同时存在的学籍呢?这对我今后又会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吗?请教育局各位领导,帮我解答一下这些问题,谢谢。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10-28
答复内容:

周先生:

       您好!

       经调查,您是我校2018级学生,按规定2019年下期外出顶岗实习,由于事先您与我校合作企业永州建生商务有限公司联系且愿意在永州电大注册预科生,现在您又想报名参加高考,获悉这个情况后,经我校与合作企业联系,您本人同意,10月27日通过永州电大学籍系统已将您的学籍号(电大)进行注销。

       祝你学业有成!


                                   永州综合职业中专

                                    2020年10月28日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