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有关电动车上牌app问题
收文单位: 联动处置中心 来信时间: 2020-04-15
来信类型: 咨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2020年4月2日收到亲友提示电动车要上牌,4月5日下载电动自行车app,进行自助上牌,然而一连十天音讯全无,之前宣传通知是截止4月15日停止免费上牌,到现在自助端毫无动静,上牌岗亭人满为患,如果延期到4月16日,我们提前预约的是否依旧算15日之前名额?
回复单位: 零陵区-零陵区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0-04-17
答复内容: 1 、4月15日后停止免费上牌的传闻是不实传闻,电动自行车上牌会一直实行免费的政策。2、因申请人数特别多,审核人员按顺序审核,请耐心等待。给申请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