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小学入学咨询
收文单位: 联动处置中心 来信时间: 2020-04-06
来信类型: 咨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我想请问一下,幼儿园学籍入小学具体流程。提交一些什么资料?资料提交时间段?具体想哪个部门提交?
回复单位: 冷水滩区-冷水滩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4-08
答复内容: 冷水滩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将根据当年的《中小学招生入学方案》,遵照“就近、划片、免试”原则,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凡当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由监护人根据当年当地政府门户网上公布的《中小学招生入学方案》,及时递交监护人房产、近三个月水电发票、监护人及孩子的户口等资料,具体递交时间和方式以当年的《中小学招生入学方案》为准。2020年秋季学期就读的,可以在7月份咨询教育局基础教育股,咨询电话:0746-8219365。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