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中级职称证书领取问题
收文单位: 市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4-03
来信类型: 劳动和社会保障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去年九月份提交了中级职称申请的相关资料,通过评审,12月份左右单位上交了公示结果,现在4月份了,没几个月今年的职称评审又要开始了,为什么还不发证,对于你们来说证发不发无所谓,对我们来说那是饭碗,疫情过后公司要裁员了,一个职称都没有,拿什么跟别人竞争?失业了的话是不是算在你们办事拖拉的责任上?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4-14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你咨询的问题已收悉。按照省人社厅职称评审工作有关规定,各系列职改办在评审结束后需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通知用人单位进行公示。因2019年全市工程系列参评人数较多,且涉及多个用人单位,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用人单位未及时将公示情况报送至市工程系列职改办。 近期,市工程系列职改办已将所有通过人员的公示材料收齐,并已报送至市职改办。目前,全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的任职文件局领导已签发,各单位可以携带照片到市职改办打印资格证书和领取任职文件。如有疑问请致电永州市职改办0746-8323746咨询,谢谢。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