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服务企业座谈会
  • 2019-12-30 08:4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1228103424_副本.jpg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梳理肃清行业乱源,优化营商环境。12月27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服务企业座谈会。我市房屋建筑、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服务等十余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2019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2019年我市以行业治理为主要抓手,开展了建设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认证”专项整治、安全扬尘治理百日行动、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整治、物业管理乱象专项整治等行动,市住建领域行业乱象得到明显控制,市场环境明显净化,企业营商环境优化。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企业对我市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行业领域综合治理。要继续加强宣传动员力度,不断提高建筑企业、工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入工地、企业、群众中摸排线索,多措并举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水平,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