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零陵区珠山镇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 2019-10-22 16:2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敬东 冯德哲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零陵区珠山镇始终坚持把宣传发动作为重要环节,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阵地宣传。在镇区集中区域及37个村(社区)设立大型宣传牌、喷刷墙体标语、制作宣传专栏、设置举报箱;同时,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村村响定时播放宣传内容、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宣传,营造家喻户晓、全员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网络宣传。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作用,通过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向辖区群众推送扫黑除恶政策知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宣传。利用圩日赶集人流大的特点,开展设立宣传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的宣传活动。同时,深入社区、矿区、村组向群众征集线索,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提供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10月份以来,共新增大型宣传牌6块,墙体标语58条,增设宣传栏19块、发放宣传手册2000份,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