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严华: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 2019-10-23 16:2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唐斌)10月21日晚上,市委书记严华赴东安县指挥涉黑专案集中收网行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参加。

当晚8时40分许,严华来到东安县公安局为整装待发的参战民警作战前动员,并宣布集中收网行动开始。

严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觉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推进。此次集中收网行动充分彰显了市委同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的顽强意志和敢打必胜的坚强决心。全体参战民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各抓捕小组要步调一致、密切配合、同步行动,决不能让一人漏网。

严华要求,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爬坡攻坚的新阶段,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要以此次集中收网行动为契机,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犯罪。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紧盯保护伞、关系网不放,紧盯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不放,坚决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坚决做到破一案、打一伙、稳一方,坚决推动专项斗争横向拓展、纵向深入,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收网行动开始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响应,雷霆出击,按计划全面展开抓捕行动,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