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典型案例
严打非法阻工 宁远又一恶势力团伙被一锅端
  • 2019-05-23 15:0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欧霞 李铸辉) 宁远县公安局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出发,纵深推进“三贷三霸”专项行动,有力打击农村黑恶势力,辖区群众拍手称快。

近日,宁远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铲除了一个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故意损毁财物的农村恶势力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骆某元、骆某河等20余人将被依法惩处。

2018年9月,宁远县东溪街道某休闲度假山庄工地开工建设以来,犯罪嫌疑人骆某元、骆某河等人为谋取不法利益,经常纠集在一起,多次组织、煽动骆某祥、骆某亮等数十人采用聚众滋扰、纠缠、破坏施工工地设施等手段,阻止建设工地正常施工,扰乱在建工地正常施工秩序,严重影响他人的工作、生产,造成财产损失10万余元和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2019年2月-3月,办案民警先后将该犯罪团伙成员骆某元等20人抓获归案,并在骆某元家中搜出子弹若干。3月4日,骆某元等20人被依法执行逮捕,目前该案已被移送审查起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