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边督边改情况
东安:扫黑除恶“打伞破网”
  • 2019-04-23 11: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龙建设 张社华) “老叔,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手册,上面有联系方式,如果发现有党员干部涉黑涉恶的,请联系我们……”4月中旬,笔者走进东安县白牙市镇神仙桥村,该镇纪委书记龙建设正带领镇纪委宣讲团深入农户家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一打到底”。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东安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要求,抽调19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办案骨干,成立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案组,加强与政法机关沟通配合,在打击处理中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组织全县2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乡镇、村组、街道、社区,广泛收集摸排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提升群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参与度。

全县100余家单位先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形成了打伞破网、震慑犯罪、扩大影响、鼓舞群众的声势,营造了浓厚氛围。截至3月底,东安县纪委监察委已处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32件,立案20人,处分1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