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2022年第2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22-08-29 09: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燕妮)8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召开2022年第2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审议《永州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永州市县域经济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统一战线“三个更加重要”作用,把握处理好四个重大关系,扎实做好五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着力解决好实现高质量发展、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协同推进,形成合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以赴稳增长、兴产业、强实体、优环境,特别是要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防旱抗旱工作,专题调度部署,提前谋划,落实落细各项措施,顶住压力、扛住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用好用活“理想永州”理论宣讲栏目,精心做好理论研究阐释,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抓好主题宣传,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多角度讲好新时代永州发展故事。要常态化推进全域、全程、全面、全员文明创建,不断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要深化文旅融合,抓好30个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精心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加快把文旅产业发展成千亿产业。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

会议原则通过《永州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县域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对表对标,抓实抓细“主导产业、主体培育、园区发展、城乡融合、要素集聚”五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