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1-07-12 09:2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7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传达省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省防范学生溺水工作会议、全国全省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会议、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凝神聚力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组织开好各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融会贯通悟思想,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用结合促发展,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干实绩实效。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施行乡村振兴促进法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学习宣传推广,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和考核评价体系,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要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科学组织、加强保障、落实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防溺水各项具体措施,推动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加大防溺水宣传教育力度,确保不流于形式,用各级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