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2021年第10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21-04-28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和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传达学习4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发展高等教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作用,加快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提供强大的智力和人才支撑。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红色教育进校园活动,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积极对接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作出永州贡献。要主动融入湖南自贸区建设,推动更多永企出海、永品出境。要继续深化与友好国家和友好城市的互访交流,推动共赢发展。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要把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统筹兼顾、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市委常委会要切实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精心组织实施县乡两级换届工作,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实现了“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强调,要准确研判形势,坚定信心不动摇。全面巩固经济复苏态势,厚植永州发展新优势。要扭住关键环节,聚力攻坚不松劲。在打造“三个高地”、扩大内需、推进协调发展、厚植生态文明、维护和谐稳定上聚焦发力。要加强党的领导,狠抓落实不懈怠。要集中精力抓经济,统筹兼顾抓当前,压实责任抓推进,提升本领抓落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永州一贯到底、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