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 2021-02-25 11: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以及党中央、国务院事关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听取祁阳县撤县设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统计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依法依规组织领导统计工作,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树牢正确的政绩观,旗帜鲜明地反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通过扎实的工作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统计基础工作,创新手段加强数据质量管理,让统计数据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统计工作相关保障,做好统计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建议提案办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工作责任,做好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抓紧办理落实。在办理过程中要多动脑筋、多下功夫,把建议提案办理与推动政府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推动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祁阳撤县设市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大事,也是永州和祁阳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民政部门和祁阳县要对照上级要求,依法依程序组织实施好祁阳县撤县设市有关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市直单位和中央省驻永单位绩效考核结果和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合作协议的情况汇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