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 2021-01-21 09: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重要紧急)信息报送制度和《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传达全省月度调查失业率统计调查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和全省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阐明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指导原则,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更加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用“三个新”的重大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切实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永州落细、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做好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重要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十分重要,市政府及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扛起“守护一方碧水”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加大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全力补齐问题短板,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审议了《永州市防汛应急预案(试行)》《永州市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暂行办法》《永州市市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指出的2个问题整改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