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 2020-08-28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8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合村并居、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有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汇报,审议职业教育改革、文化生态旅游深度融合等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结合永州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好贯彻文章。要更好地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抢抓历史机遇,积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抓紧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永州长远发展打基础、增后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最现实的检验,把工作职责摆进去,对照抓紧落实。要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常态化依法稳妥推进“合村并居”工作,为即将开展的全市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坚决守住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要充分认识做好禁捕退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大退捕渔民安置保障落实力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建立执法长效机制。

会议审议了永州市文化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引客入永”奖励办法、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行动计划等。会议指出,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充分发挥永州文化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主动融合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推进我市文化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将文化旅游培育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实现永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编制工作、市政府文件清理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永州市2020年市直单位和中央、省驻永单位绩效评估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