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 2020-04-06 12:5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4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抓好全面小康决胜年“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的意见》《湖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精神,听取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永州市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实施方案》《永州市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实施办法》《县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等文件。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事关应急管理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历史担当,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进我市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认真落实省委今年“一号文件”和全省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着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扎实做好“三农”工作,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取得丰收。

会议指出,湘江是湖南人的母亲河,更是永州人的母亲河,保护和治理好湘江是永州人的共同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位推动、各负其责,进一步理顺湘江保护治理的体制机制,扎实推进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一江碧水。

会议要求,要以申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总揽,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不断提高政府治理法治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