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 2020-03-15 10:0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3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召开的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人口普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耕地安全利用暨长株潭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等有关情况汇报,讨论研究省委、省政府有关重要文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都要打赢、两个胜利都要夺得。

会议指出,要按照许达哲省长在市州长视频会议上的安排部署,抓紧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当前,要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面恢复我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抢抓时机推进项目建设,想方设法促进进出口贸易平稳增长。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今年农业农村工作重点,着力打造粮食生产、蔬菜种植、生猪保供等对接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基地。要围绕对接大湾区、建设示范区,深入学习研究省政府出台的《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发展规划》《湖南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实施方案(2020—2025)》,科学编制我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加快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研究了关于组建永州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永州市中心城区中小微企业“助保贷”业务平台等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