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严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40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 2020-01-02 09:4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广电记者 袁瑞芳)12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40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要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强化为民情怀,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善于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任务,善于从全局谋划和推进工作,着力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始终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市工作重中之重,既把当务之急的事解决好,又着力长远发展,确保全市广大农村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强化保障机制,抓好农村重点改革任务,加强农村基层治理,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湖南精神文明建设暨“五个一工程”表彰会精神,并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组织保障,努力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做好做实。要坚持守正创新,主动履职尽责,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艺创作生产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拟提请市“两会”审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市“两会”相关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草案)等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