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2019年第33次市委常委会(扩大)第二阶段会议召开
  • 2019-11-08 08:5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袁瑞芳1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33次市委常委会(扩大)第二阶段会议,传达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农业农村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增强政治意识、主体意识、责任意识,不折不扣抓好试点工作。要先行先试,大胆探索永州经验。要弘扬首创精神,勇于创新创造,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学习强国平台应用紧密结合起来,以基层创造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力争我市试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注重融合,加强基层阵地建设。要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下沉工作重心,聚焦群众需求,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实践活动,真正把中心建设成为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构筑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听取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全省产业扶贫暨千企帮村万社联户推进会贯彻落实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干部配备、要素配置、资金投入、公共服务向农村倾斜。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推进,标本兼治,从最基本、看得见、农民可以做得到的事情抓起,先易后难,循序渐进。要做大做强精细特色现代农业,突出品牌和特色,狠抓农产品标准生产、品牌创建、质量认证、安全监管。要搞好工作调度,及时衔接汇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