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 2019-09-16 08:57
  • 来源: 刘思宁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9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研究扫黑除恶、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申请评估等有关工作,审定伊塘污水处理厂合同、河道采砂、征地拆迁、医疗卫生、互联网+教育等有关文件。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省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我市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自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得到了中央、省里的肯定和认可。下一阶段,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摸排线索,进一步深挖彻查,进一步压实责任,彻底扫、扫彻底,将隐藏在群众中的黑恶势力彻底清除干净。

会议审议了《永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暂行办法》,会议强调,规范河道采砂管理是湘江流域保护和治理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思想的具体实践。下一步,要加强湘江流域干流支流的科学管理,做好全面的采砂规划,大力整治非法开采,实现依法有序、科学环保地开采,保护好永州的绿水青山。

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州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和考核办法》。会议要求,从2019年9月中旬开始,中心城区开展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动员,精心组织,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集中时间和精力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强全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永州市市本级投融资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暂行办法》《永州市推进“互联网+教育”行动方案(2019-2022)》。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