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2019年第2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19-07-25 09: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7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2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全市基层党建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思想上的高度清醒、政治上的高度坚定、行动上的高度自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在坚决执行中践行政治忠诚,在终身修炼中涵养政治定力,在扛牢责任中强化政治担当,在求真务实中提高政治能力,在遵法守纪中保持政治自律。

会议要求,学习要再深入,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作为,学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方法论。问题要再聚焦,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重点聚焦饮水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保障等工作。整改要再加力,围绕薄弱环节,全面系统开展“回头看”,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作风要再严实,大力整治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对全市基层党建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紧抓党建重点任务不放松,着力锤炼锻造过硬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