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 2019-07-24 09:0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7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许达哲省长关于防汛抗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审议市委全会和市政府全会相关材料、永州农业高科技发展公司组建方案、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实施意见,听取全市绩效评估、扶贫工作、己亥年祭祀舜帝大典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许达哲省长关于防汛抗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排查隐患,压实防汛责任,抓好巡查防守。对宋家洲等容易受灾的低洼地带,要克服一切困难把受灾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务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委全会和市政府全会相关材料。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半年我市工作取得了一些亮点成绩,园区产业发展颇有成效,脱贫攻坚工作进展顺利,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有序,工作报告既要充分肯定成绩、提振信心,也要指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明确目标,正视差距,奋勇而上,努力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市绩效评估考核方案、己亥年永州市祭祀舜帝大典、全市扶贫工作和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市精准脱贫摘帽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成绩有动力也有压力,下一步要落实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确保“两不愁和三保障”以及“三率一度”在合理区间,做强做优扶贫产业,防范各类风险,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永州市农业高科技发展公司组建工作方案》《关于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永州市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永州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国有资产、市属国有企业改制剩余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