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 2019-04-03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4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清明期间,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和汛期安全生产防范是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确保实现防火、防汛、保畅通、保安全的目标。会议要求,要加大安全文明祭扫宣传力度,压实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和管控力度。要继续推进打非治违专项工作,对非法生产行为坚持零容忍。要加大道路巡查执法力度,严惩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确保实现道路畅通、出行安全。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斗争。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结合。要注重扫黑除恶和打“伞”破“网”两手抓,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进一步提振扫黑除恶队伍精气神。要“速升温、速办案、速整档”,不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成果。

会议研究审议了永州市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二十三条措施。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提高劳动力就业技能,争取一人学一技。各相关部门要齐头并进,拓宽就业平台,增加就业岗位。要完善就业促进政策体系,更好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扩大就业的支撑作用。要对用人企业分门别类进行摸查建档,做好就业困难劳动力帮扶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专场招聘会。

会议还通过了永州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细则。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