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 2019-03-16 13:3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 3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审议《2019年重点项目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方案》等事项。市领导周荣峰、刘新良、欧阳元初、谢景林、李旦梅,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条例》,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工作重点放在解决民生问题上,驰而不息、常抓不懈,不喊空口号,把民生问题放在首位,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审议了《2019年重点项目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方案》。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要进一步认真梳理项目,加强沟通衔接。2019年项目推进年要主要围绕“抓前期、抓推进、重保障、稳投资、严考核”开展相关工作,对去年未完成的项目,要及时推进项目扫尾和运行工作,不断营造全市上下大抓项目的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理顺市农科园管理体制的情况汇报。永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全国仅有的两个(另一个为陕西杨凌)同时承担两类试验示范任务的园区,也是全市唯一的国家级农业园区。会议要求,要调动市区两级的积极性,优化体制,加大投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园区提质升级。

会议还审议了《永州市湘江西岸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限价房管理暂行办法》,听取了赴古巴考察生物医药项目合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省部门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