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李晖主持召开永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4次会议
  • 2018-08-29 08:5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8月28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书记杜家毫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市州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书记杜家毫批示精神,严格落实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制。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台风、秋冬汛防范意识和预防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强预警预报,进一步加强水情、雨情的监测,及时准确地发布预警预报信息;要加强巡查排查,将日常巡查与隐患排查相结合,及时清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提升应急调度,举行山洪灾害防御演练,努力提升乡镇一级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基层防汛、防台风体系和相应硬件设施;要强化问责问效,全面促进防汛抗旱工作举措落实见效;要加强舆论引导和信息报送工作,坚持主动发声,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发布应对举措和防汛抗灾信息。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问题的解决彰显巡视监督的严肃性和公信力;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严控政府性债务规模、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持续用劲抓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扎实做好承接产业转移和发展实体经济两篇文章,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认真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拿出更多务实举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永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