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李晖主持召开永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8次会议
  • 2018-07-04 15:2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7月4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来永考察调研时讲话精神、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以及全体在家的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6月28日至29日,省委书记杜家毫深入永州双牌县、宁远县、蓝山县,调研推进三大攻坚战和承接产业转移情况,领办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信访件。会议指出,全市要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即聚焦学深悟透、提高站位抓落实,聚焦责任上肩、逐一对标抓落实,聚焦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抓落实,在加强各县区外向型经济平台建设、农村建房问题整治、易地搬迁扶贫工作、政府化债、信访件交办、环境整治、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干部培训、推动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上下功夫,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一项项具体工作之中,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紧盯任务聚焦发力,牢固树立抓基层党建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努力提高基层党建的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