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11次(扩大)会议
  • 2018-05-01 08:18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 严万达) 今天上午,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以及全体在家的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思想上来;要敏锐把握政策机遇,积极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要着力厚植生态优势,确保“湘江北去、漫江碧透”;要做好“四个结合”的文章,努力走出符合自身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对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的要求和指示精神,听取了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用情用心深入调研;严格按照要求,注意时间节点,高质量办理信访件;要重点解剖一批典型案例,突出办理一批重点案例;要强化领导,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审议了《2018年全市“六大战役”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整合考核、简化指标,牢固树立“发展为要”的思想,突出重点抓产业项目,按照中央省委的相关的规定、指示、划定的红线,科学运用市场这只手,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营造“亲商”“安商”的环境,优化政府服务,加大社会投入,把项目建设年的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永州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州委组织部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述职视频会议,研究永州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2018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汇报;听取了2018年一季度市委常委会会议议定事项督查情况的汇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