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2018-03-08 08: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3月6日至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高建华,副主任杨海河、周小驹、袁火林、魏湘江、李农妹,秘书长蒋千红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副市长刘新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32个工作部门2017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评价。

  会议指出,回顾2017年工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政治建设有成效、服务大局有作为、攻坚克难有担当、自身建设有提升,但仍然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认真查找差距,找出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切实解决。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此次工作审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查找差距,切实把评议的压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突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政治能力。要突出尽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从发展所需、改革所急、群众所盼的问题入手,聚焦要素保障,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大力推进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要突出攻坚克难,奋力创先争优,大兴实干之风,强化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力弘扬“永州公安精神”,向“江华速度”看齐,以新一轮实干奋斗推进新一年跨越发展,确保全市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国创先争优。要突出法治导向,不断强化人大意识,依法接受人大监督,忠实履行部门职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突出党建引领,增强执政本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大本领”要求,抓紧扛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履行好主体责任与抓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