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 2017-12-22 09:4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成丹丹)12月21日上午,永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冷水滩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湘林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海河、胡先荣、严兴德出席。

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主抓重、履职尽责,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永州改革、建设和发展实践,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双联”、困难帮扶、劳动维权等工作,为推动永州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晖指出,当前永州正处于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工会等群团组织发挥职能优势,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汇集最大力量。她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政治自信、坚持政治引领、坚守政治品格,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实践者。要担当时代重任,把智慧力量聚焦到决胜脱贫奔小康的伟大事业上,凝聚到推动永州后发赶超的时代作为上,汇聚到深化改革创新上,努力成为改革发展的模范践行者。要提升能力素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主动适应新常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成为创新创业的时代引领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自觉运用改革精神谋划推进工会工作,依法维护职工群众权益、保障职工权利,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成为社会和谐与职工队伍稳定的坚定维护者。

李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积极为工会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加强各级工会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永州创新发展、开放崛起再立新功。

徐文龙希望,永州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要聚焦主业主责,努力促进劳动关系和谐。要加快改革步伐,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