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环境整治”战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 2017-11-11 09:00
  • 来源: 市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11月10日上午,全市“环境整治”战役项目调度暨市“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长蒋善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唐湘林、杨永、胡先荣、彭爱华出席。

今年以来,市“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部围绕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环境整治”战役动员、落实责任、集中整治和项目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战役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蒋善生强调,要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项目推进为抓手,强化督查考核,全面出色完成全年任务的总体思想。他要求,全力以赴补齐“环境整治战役”各项短板,着重抓好黄标车治理、农村污水治理、视频监控系统覆盖以及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坚持项目为大,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向前发展,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严肃认真抓好考核工作,坚持严格公正过硬的总体要求,充分运用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以年终考核为引导,加快推进各大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力争“环境整治”战役走在全市“六大战役”前列,同时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基础。

杨永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政务环境整治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严格按照法规制度办事,加强项目建设的监督督促,充分利用市政务中心的窗口作用,提高政务信息的公开和透明,增强党委政府的公信力;要摆正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真正敢做敢为,杜绝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等现象,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会上,市直单位和各县区汇报了“环境整治”战役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