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召开冬春水利建设暨防汛安全隐患整治动员会
  • 2017-10-17 08:5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蒋雨汐)10月16日下午,2017年度全市冬春水利建设暨防汛安全隐患整治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贺辉、宋可福出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全省抗洪救灾总结大会、全省冬春水利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冬春水利建设、防汛安全隐患整治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张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全面掀起冬春水利建设新高潮,提高站位,坚定新形势下大兴水利的信心和决心;理清思路,推动全市水利建设有新成效;精准发力,坚决打赢饮水脱贫攻坚战;落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张严强调,要以坚定的决心抓好防汛安全隐患整治,以攻坚的勇气加强防汛抗灾能力建设,以“绣花”的功夫做实防汛抗灾基础工作。要统筹推进,切实抓好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抓结合,大力发展秋冬农业生产;抓产业,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抓造林,助推永州生态建设。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水利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