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李晖主持召开座谈会 倾听网友意见和建议
  • 2017-10-12 08: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召开网友座谈会,与市直和中央、省驻永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委宣传部长、分管网信(宣)工作的副部长和40余名网友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如何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李晖强调,要进一步畅通与网民的沟通渠道,建立相应机制,实现信息对称,与广大网友共同打造永州金字招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参加座谈。

“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有什么问题,有哪些需要,大家大胆提、放心讲。现场能够答复的,我们现场答复;现场不能够答复,我们将于会后认真处理及时回复。”李晖的开场白打消了大家发言的顾虑。

永州焦点、永州智库、贤哥等网友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文化旅游、环境保护、作风建设、网络约车管理、道路提质改造等纷纷发言。

李晖边听边记,并不时询问交流。她对网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说,各位网友通过微信、微博让我更了解了永州的基层情况,在今年的“7·2”洪涝灾害中及时发布官方通告和正确信息,凝聚了正能量,并从热爱永州、关注民生的视角对政府进行有效监督,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维护永州大好环境作出了贡献。

李晖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畅通与网民的沟通渠道,实现与网友、媒体间的信息对称。要进一步改进服务,加强与网民互动交流,主动听取网民意见,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回应网民关切。要提升媒体素养,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建立机制,为网友获取信息、沟通交流、解决问题创造更好条件。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网友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逐条进行甄别、梳理,并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落实,及时给予回复,进一步改进和优化服务。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继续钟情于共同生活的这块热土,积极传播正能量,对发布的信息尤其是大容量信息要进行认真的调查了解,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公正性,进一步完善评估机制,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水平,增强各自微博、微信的公信力,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开展舆论监督,共同打造永州金字招牌。

座谈会上,市新媒体协会筹备组向网友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网友积极投身永州发展的大潮中,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发掘永州真善美,写好永州的动人故事,为永州塑造一张充满魅力和正能量的网络名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