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2017-10-12 09: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10月11日下午,全市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湖南)应用推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 副市长周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几年商事制度改革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特别是安排部署“多证合一”、“双随机”、“涉企信息公示”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湖南)的推广应用等工作,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助力全市“放管服”和“六大战段”。

周荣峰指出,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是减少行政审批、转变政府职能、释放市场潜力的重要举措。周荣峰要求,要扎实推进改革,以推进“多证合一”改革为拉力,以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突破口,以规范“涉企业信息归集”为切入点,以建设“小名录库"为支撑面,优质高效服务企业发展;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保障改革各项措施的稳步推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