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17-09-12 09:0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传达学习王岐山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和在巡察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永纪宣)9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在湘调研和在巡察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市领导张严、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王守海、刘尤碧、周荣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王岐山、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深入湖南考察指导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重视和关心。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巡视巡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彰显了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问题导向、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市上下要紧密结合实际,按照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原原本本学习传达讲话精神。市县两级党委、纪委及巡察机构要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把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巡察是党委的事情,党委书记要紧握巡察的利剑,坚持聚焦再聚焦,突出扶贫攻坚这个重点,惩治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巡察要在坚持中深化,不断与时俱进。要选好配强巡察干部,让优秀干部在实践中锤炼党性、经受历练。市委决定从9月中旬开始对全市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开展一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坚持政治巡察站位,着力发现问题,护航扶贫攻坚。市委"五人小组会"将专题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