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又出贷款新举措:公积金购房迎三大变化
  • 2018-08-12 10: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军娥) 7月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修改出台新的《个人住房期房贷款管理实施办法》,这是中心继实施组合贷款政策后再次主动服务广大缴存职工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助推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推出的又一项新举措。

该中心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缴存职工反映的期房楼盘准入慢、手续繁、审批长等问题,通过认真梳理、反复讨论,按照“合规、简便、高效”原则,修改出台新的期房贷款管理实施办法。一是准入前置,缩短楼盘准入时间,只要开发商四证齐全即可申请准入,并从时效上实现全面提速提效。二是优化流程,减少提供资料要件,同时下放审批权限,优化审批流程,实现流程、手续等方面14项具体内容的大简化、大优化。三是降低门槛,有效服务企业发展,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以服务企业为出发点,取消楼盘准入开发商必须缴存住房公积金、续约需转现等硬性准入规定,为企业瘦身减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