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永州职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技能抽查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 2020-08-25 10:09
  • 来源: 永州市自然资源交易中心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项目概况

永州职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技能抽查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南华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中亚家园1105房(市委对面)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9310 点 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采购计划编号:永财购计(2020)047号

委托代理编号: HNHKZB-2020-87

项目名称:永州职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技能抽查设备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 149.63万元

采购需求:

包名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永州职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技能抽查设备采购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1批

149.63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缴纳凭证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缴纳凭证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0 年 8 月 24 日至   2020年 8 月 28 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 ,下午15:00 至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湖南华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中亚家园1105房(市委对面)
方式: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及资格要求中相关资料(原件备查)。
售价: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 9 月 3 日  10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五、开启
时间:2020年 9 月 3 日  10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
1.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
1.2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投标人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入库之后按流程自行获取。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
1.3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2、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永州大道289号 
联系方式: 银女士   152074700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湖南华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中亚家园1105房(市委对面)
联系方式: 王先生  蒋女士  18507465618 、15774166852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