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宁远县园林局:举全局之力 积极抗旱保绿
  • 2019-08-06 08:29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进入“三伏”天气后,宁远县一直高温不下,连续高温干旱天气严重威胁着宁远县城区园林绿化植物的正常生长,面对旱情,宁远县城市园林局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抗旱保绿中来,并及时启动抗旱应急预案,正式全面启动夏季抗旱保绿工作。

宁远县城市园林局把宁远县当前正在积极开展的“十城同创”工作与我们的抗旱保绿工作积极结合起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夏季绿化养护工作。要求各施工、养护单位以及局里园林绿化管理股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浇水喷灌和管护的作业时间,采取定人、定车、定责任的方法,加大绿化抗旱保苗力度。早晚开展浇水喷淋工作,对道路花箱、立体花架及绿岛等绿化重点安排,采用早出晚归的方式开展作业。

宁远县城市园林局特别要求有关施工单位对在建工程、新植苗木进行全面浇水,浇足浇透。增加对草坪、绿篱的修剪频率,同时对新植苗木进行了修剪抹芽,以此减少叶面蒸发,保持植株水分。

截至目前,宁远县城市园林已安排专人负责3台洒水车,每天在早5:30~9:30,晚19:30~22:30两个时段对道路、公园、广场绿地的树木、绿化带、草坪等园林植物进行喷淋浇水,确保绿化植物不因高温干旱受到损失,确保宁远县的城市绿化景观效果档次不降,为城区绿化苗木的正常生长保驾护航,也为宁远县“十城同创”添砖加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