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湘江东路、舜皇大道、清桥路路灯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 2019-01-22 16:07
  • 来源: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政务中心
  • 【字体:   

永州市路灯管理所 湘江东路、舜皇大道、清桥路路灯改造工程,已由永财购计【2019】007号批准 ,现委托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湘江东路、舜皇大道、清桥路路灯改造工程

2、政府采购编号:永财购计【2019】007号

3、采购项目编号:HNJXZB-CG-2019001

4、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5、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现场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具备本招标公告特定资质、有能力承接本项目;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为机电工程或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其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且未在其他在建设工程中任职。

3)本项目关键岗位人员配备不得低于3人,其中包括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安全员必须取得C类安全考核合格证;所有关键岗位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员工,需提供本单位缴纳的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连续3个月在劳动保障部门购买的养老保险证明,并提供可查询的网址和账号密码,若提供的账号与密码不可查询则视为无效投标人。

4)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证明。

5)投标人需通过ISO9001、ISO14001、18001体系认证,LED灯具需通过CCC、CQC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等并提供证书,LED灯具、灯杆需具有国家级检测报告。

6)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记录网上打印件(最终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1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须为本项目负责人)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格式见附件2、附件2-1);

3、营业执照(副本)(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5、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本邀请公告规定的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供应商须按本公告要求递交资格证明文件,由谈判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只有经谈判小组确定资格审查通过的供应商,方能继续参与本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2、按本邀请公告第三项规定提交证明材料原件查询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并胶装成册(加盖供应商红色公章)。

3、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121日至2019125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5:00分至17:00分,驻永地点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98号二楼 ),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4、谈判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五、现场勘察

1、由于本项目施工现场地下管线多、施工条件比较复杂,需投标单位自行与招标人联系踏勘现场,费用自理,并到招标人处开具《现场踏勘确认书》,投标人不参加踏勘现场的不接受其投标。

2、请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负责人)凭公司开具的单位介绍信、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来参加踏勘现场,否则一律不允许参加。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大写) 万元整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二章谈判须知前附表第18.1款规定。

七、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永州市路灯管理所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沿江路

人:先生     电话1357463102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驻永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98号二楼

人:李女士     电话:13874351110

   箱:2082581618@qq.com

附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